滾蛋儿

日常頹廢

碎碎念1

现在是2020.03.15的凌晨2:05

失眠了呢

躺在床上想了一堆有的没的

想起了大心老師说的一句话:“事情发生前就在想的那是焦虑,事情发生后还在想的那就是抑郁。”

我想我可能两者都有吧

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发生 却会忍不住的去想结局

发生了的事 又总会想当时的自己要是没有那样做

现在又会是个什么样的结果呢?

总是会觉得别人不懂我 但可能我自己也并不懂自己

但我还是不想家人朋友担心

我总是在一群人中充当着开心果的角色

但我可能真的没有那么的开心 甚至还有点累

只有晚上躺在床上一个人听着歌的时候

我才感觉这才是真正的自己

这个面具才可以摘下来

好累 但是我不知道累在什么地方


评论